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精舞门2》炮制街头文化 周奇奇展示90后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0日10:08
周奇奇陈柏霖初次见面


陈柏霖强吻周奇奇

周奇奇陈柏霖合作编舞

  《精舞门2》即将上映,在暑假档预计掀起一股街头文化,及前卫爱情的风潮。剧中陈柏霖周奇奇(博客)演绎了一段具有90后风格的爱情故事。

  该片与近年来颇为走俏的白领题材青春爱情片截然不同,该片打出首部90后青春片旗号,立志为校园潮人们制造一场炫酷无敌的潮流盛宴,用一群极富代表性的型男色女角色演示90后特点。

  全剧是以爱情为线索,陈柏霖饰演的舞团队长乐天在一次教课中,对前来学习街舞的学生、周奇奇(博客)饰演的绵绵产生了爱慕之心,于是展开追逐,最终成功从谢天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情敌手里抢得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穷小子乐天和富家女绵绵不仅身份悬殊,而且擅长的是街舞和拉丁舞两种完全不同气质的舞蹈,生活品味和理念可以说是千差万别,但是两人真诚交往、凭心选择的爱情方式,正是为坚持个性、不拘泥于传统的90后量身打造,简单、直接的爱情方式相信可以令广大90影迷感同身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