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要拍电影》田壮壮得意门生连累恩师被炮轰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5月20日09:5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发自长沙 18日,《我要拍电影》在长沙举行了十强总决赛首场比赛,田壮壮的得意门生韩轶在比赛中因表现强势,被评委团多次挑刺围攻,差点被淘汰。“毒舌”评委李承鹏在比赛中指责韩轶“有什么师傅就有什么徒弟”,炮轰田壮壮的作品不接地气。

  李承鹏称虽然自己很敬重田壮壮,但他的作品也脱离实际,《狼灾记》、《气喘吁吁》压根让人看不懂。最后李承鹏还将韩轶作品不好的责任,推到了中国电影界的“怪现象”上:“现在中国电影太缺少故事了,大多数导演都重视什么结构画面,完全不考虑内容。像田壮壮这样的第五代导演,属于出门都不带钱的那种,整天自认清高,不接地气,最喜欢在电影里装神弄鬼!”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