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新单亲妈妈桑德拉-布洛克与养子最新合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0日09:54
桑德拉-布洛克与养子最新合照
桑德拉-布洛克与养子最新合照

    搜狐娱乐讯 与她四个月大的养子路易斯一起公开亮相了,还记得此前报道的在母亲节当天,桑德拉-布洛克与养子到新奥尔良的一家商店购物,《美国周刊》独家获得了照片。照片中的桑德拉-布洛克抱着路易斯,这位因丈夫杰西-詹姆斯的不忠而选择离婚独自抚养儿子的妈妈显得独立而坚强。

  据商店的雇员透露:“桑德拉当时心情不错,她很随和,而路易斯是一个健康的孩子!”桑德拉-布洛克的朋友透露:“和路易斯在一起可以很好地治愈桑德拉从杰西那里受到的伤害。”

  45岁的桑德拉-布洛克和41岁的杰西-詹姆斯从4年前就已经有了领养计划。今年1月份,路易斯已经被带回家,但两人及其亲朋好友都决定对此事保密。后来又因杰西-詹姆斯劈腿事件,让桑德拉-布洛克更没心情公布领养的消息,直到她向法院递交离婚申请后,才公开了此消息,并决定做一个称职的单亲妈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