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借《出水芙蓉》重磅复出 大方谈起初恋情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0日09:40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曾因轰动一时的“艳照门”事件而备受其害的香港女艺人阿娇,在沉寂两年之后,于近日高调亮相电影《出水芙蓉》的发布会,以该片女一号的身份面对媒体,颇有重磅复出的意味。此前网络上就爆出《出水芙蓉》中阿娇并没有受到“艳照门”事件的影响,戏份“一刀未剪”。阿娇也在面对媒体是侃侃而谈,似乎已经从旧日阴影中走出来。发布会现场,除阿娇以外,该片导演刘镇伟、演员方力申、冯德伦也一一到场,成为《出水芙蓉》片外的另一看点。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上来了很多阿娇的粉丝。粉丝们大多没有收到两年前“艳照门”事件的影响,不仅在现场高呼“阿娇加油”,而且还为他精心准备了礼物和祝福信送上。主持人大左主动请缨为阿娇诵读祝福,信中除了表达粉丝对阿娇一直以来的支持以外,更充满“加油”、“挺你”等字眼,加上大左诵读时候情绪十足,阿娇和在场的嘉宾以及观众听了都不禁落泪,阿娇还忍不住与粉丝深情拥抱,场面颇为感人。聪明的大左为了调和悲伤的情绪,从《出水芙蓉》一片的情节引申到“初恋”的话题,其中方力申透露,自己第一次向别人告白时“表错情”的经历,惹得全场唏嘘不已,而阿娇则坦称,自己与初恋到现在还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看来颇有深意。

  发布会结束以后,阿娇又做客谢楠担任主持的《最佳现场》,面对记者群,阿娇显得很坦然。她不仅对新作《出水芙蓉》里的细节爆料十足,而且毫不避讳自己的过去,在经历了一系列事件以后,“心态变了,但是性格依然”。谢楠则除了和阿娇聊电影以外,对生活上更是事无巨细,就像相识多年的闺中密友一样,甚至聊起“买包包”的话题,家长里短,力图在观众面前展示出不一样的阿娇,并在话里话外积极肯定她,充满“力挺”意味。据了解,《出水芙蓉》将在7月份安排公映,届时阿娇能否凭借此片力挽狂澜,在事业上重新找回自信,也成为媒体热议的话题。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