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嫩模陈以庭曝周杰伦公开索电话 遭周董暗批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5月20日09:09
陈以庭

  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出道10年一直绯闻缠身,今年继歌手吴佩珊自曝曾与他有亲密关系之后,日前,台湾嫩模陈以庭在某综艺节目上,不但自曝周杰伦向她索要电话,更表示坐过周杰伦的蝙蝠车。对此,周杰伦前日自嘲说:“最近异性缘有问题。”

  前日,周杰伦抱病出席第10张新专辑《跨时代》的记者会,对于近日嫩模陈以庭表示因为自己爱拆穿周杰伦的魔术,被他说不可爱。而且周杰伦还当众向她要电话,她基于礼貌只好给了。周杰伦对此回应说:“我是随时随地变魔术的人,不是只变给女生看。真的对她没印象。”

  陈以庭日前录制综艺节目《麻辣天后宫》时被问到与周杰伦的绯闻,她坦言坐过周杰伦的蝙蝠车,还说被他赞说“你是我遇过的最没心机的女生”。前日,她又透过经纪人曾乔誉说:“我两年前坐过周杰伦的黑色、"有翅膀"的车,还让他等我1小时。”但周杰伦黑色有翅膀的“蝙蝠车”,今年才送到台湾,而且道具车根本不能上路,她的说法似乎有误。周杰伦前日只能无奈地暗批:“希望新人改变价值观,不要用这样的方式出名。”

  与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是不同世界的人

  周杰伦和林志玲因合演《刺陵》传出绯闻,但戏中两人亲密戏仅是点到即止,被问到看到绯闻女友和木村拓哉演出吻戏感觉如何?周杰伦打趣地说:“因为自己比较容易感冒,所以之前就没有安排这类戏份。”对于林志玲曾提出“四不”,和他撇清关系,周杰伦不以为意,笑说两人 是不同世界的人,他说:“她拍戏的时候总是以仙女的姿态出现,我叫她别闹了,要放开一点!所以现在她才会有这样的演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