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大丫鬟,《大丫鬟》 > 新闻动态

《大丫鬟》将开播 马雅舒自曝外籍男友求婚经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聂酉晟
2010年05月20日08:58
点击进入组图
视频:马雅舒晒幸福秀钻戒 称曾偷看吴奇隆手机

  搜狐娱乐讯 结束了与吴奇隆之间短暂的婚姻,马雅舒与外籍男友的绯闻隔三差五地出现在各大媒体上。昨日,马雅舒在上海宣传新剧《大丫鬟》,现场她正式宣布将于6月份在昆明与男友完婚,满溢幸福的马雅舒还不禁秀起了指间的钻戒。对于前夫吴奇隆,她表达出了自己的歉意,直言吴奇隆是个完美的人,而自己则不够完美。

  新欢

    气球、玫瑰、戒指,他就是这么向我求婚

  吴奇隆和外籍男友成了搜索马雅舒的关键词,如今马雅舒终于可以给大家,同时也给自己一个交代了。昨日马雅舒亮相上海宣传新剧《大丫鬟》,面对媒体们的追问,马雅舒终于松了口风,自曝将在6月与外籍男友完婚,“婚礼定在6月份,地点是昆明。因为我父母现在都在那里。”因为和吴奇隆结婚时没有举办婚宴,马娅舒坦言自己有些遗憾,不过幸好这次终可以如愿。”

  马雅舒甚至还自曝外籍男友的求婚细节。“那天我正好拍完戏收工,他就在我房间等我。我一打开房门,看见满屋子都是气球,面前放了1000朵玫瑰。他一看到我回来,就马上把戒指戴在了我手上。”她满脸幸福地说道。

  旧爱

    他是个完美的人,而我不够完美

  即将再度步入婚姻殿堂,马雅舒也没有忘记对旧爱吴奇隆致上一份歉意。她坦言,“他是一个完美的人,而我却不够完美。我有很多小毛病,小心眼、爱吃醋,有的时候甚至会去翻看他的手机。”当记者们让马娅舒比较下两段婚姻时,她并没有把和吴奇隆的结合归为失败。马雅舒说:“这一次有这一次的幸福,上一次有上一次的幸福。只是经历了这么事情后,我变得更成熟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