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首谈“国际范”封号 用龙袍证明是中国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0日08:34
范冰冰的戛纳红毯秀
范冰冰的戛纳红毯秀
范冰冰的戛纳红毯秀
  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开幕式红毯上穿着的龙袍刚柔相济,Photocall(拍照环节)的粉色长裙淡雅恬静,晚上首映又换上性感的深V礼服。在权威网站红毯时尚对女星最佳着装的投票区,范冰冰的三套着装分别以29%、26%以及17%的得票率雄霸三强。

  影人专访

  当地时间18日下午,因为一袭“龙袍”踏上红地毯引发诸多争议的范冰冰在Martinez酒店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来戛纳一个星期,她已经走了四次红地毯,而且服装屡屡被当地媒体评为当日最佳。问范冰冰是否要向“国际范”靠拢,她说:“戛纳是个很好的平台,在这里我获得了更多品牌的关注,不过下一步的发展,我还真的没有多想。”

  新京报:为何要穿“龙袍”,显示了你的野心吗?

  范冰冰:如果你的野心仅仅通过一件衣服就能表达,那这个“野心”也太容易达到了吧。

  我准备这件衣服是为了让外国人知道我是中国人,因为在戛纳,我总被误会为日本人、韩国人,我不想再被人家误会了。

  新京报:这次带了几件衣服过来?

  范冰冰:因为准备得很着急,我只带了两件衣服。 剩下的衣服我都是在当地借的。走红地毯那天之前一直在赶路,我从剧组到北京,回家收拾东西,从北京到法兰克福,从法兰克福到尼斯,整整24小时没有睡觉,因此上红毯之前,人几乎是晕掉的。

  新京报:有没有和国际大导演搭讪?是否打算向“国际范”靠拢?

  范冰冰:没有,我这次除了走红地毯,什么也没有准备,戛纳是个很好的平台,在这里我获得了更多品牌的关注,不过下一步的发展,我还真的没有多想。

  新京报:有路人搭讪吗?

  范冰冰:有,是个法国大妈,她拦住我说:“你知道吗,我看了《日照重庆》,真得很喜欢王学圻,如果你见到他,能帮我表达一下心意吗?”(笑)

  新京报:有买东西吗?

  范冰冰:这边大牌子很多,货也特别新,我买了几双鞋,再有就是“ZARA”。(笑)

  新京报:会去沙滩上“晒奶”吗?

  范冰冰:晒奶?不会去,因为我是化妆品美白系列的代言人!(大笑)

  新京报:看了什么电影?

  范冰冰:看了冈萨雷斯的《美错》,很喜欢贾维尔·巴登的表演。

  新京报:会因为接更多的品牌代言放弃拍电影、电视剧吗?毕竟代言工作比较轻松。

  范冰冰:目前不会,因为我还是很享受自己的工作,我不是一个为赚钱而工作的人,我很享受在工作中遇到各种各样的人,从他们身上学到东西。 (来源:新京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