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倪萍成被告被讨“中间费” 代言“卸磨杀驴”?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5月20日08:09
  一位姓向的先生自称帮助著名主持人倪萍(在线看影视作品)促成了“丁桂儿脐贴”的广告代言,但倪萍未支付其居间费用11万元。近日,向先生将倪萍起诉,索赔11万元及相应利息。昨天,记者获悉,北京西城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

  向先生起诉称,2006年,他作为中间人,帮助倪萍促成了“丁桂儿脐贴”的广告代言,倪萍代言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属下的“丁桂儿脐贴”品牌3年。2007年,倪萍仅支付居间费用4万,其后,倪萍一直承诺给付剩余的11万元居间费用,但一直未支付。向先生多次催要,倪萍仍未支付,故向先生提起诉讼,起诉要求倪萍给付这11万元及利息。

  昨天,记者联系倪萍未果。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 (来源:沈阳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