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舞剧《白雪公主》颠覆童话 “少儿不宜”(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0日08:32
弗吉尼亚·高珊(左一,饰白雪公主)、法布里兹·克莱门特(饰王子)和葛艾勒·夏帕(饰王后)。本报记者张伟摄
弗吉尼亚·高珊(左一,饰白雪公主)、法布里兹·克莱门特(饰王子)和葛艾勒·夏帕(饰王后)。本报记者张伟摄

  第十届“相约北京”重要演出之一——法国普雷洛卡芭蕾舞团表演的舞剧《白雪公主》将于5月22日、23日在BTV大剧院上演,剧中饰演王子、王后、公主的三位演员昨天来京与媒体见面(图)。

  该剧主演介绍,这部作品大胆而时尚,将颠覆孩子们心中的童话概念。

  白雪公主在几秒钟内迅速长大,光着脚、裸露着肩膀疯狂地舞蹈;继母陷入疯狂绝望,在马勒的音乐中跳起了摇滚舞;七个小矮人更像希腊神话里的森林精灵,在空中翻腾穿梭。

  由于舞剧《白雪公主》完全颠覆了白雪公主的传统童话形象,主办方提醒,不建议儿童欣赏该剧。

  记者许青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