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阮经天一个月内两偷欢 被爆曾为前途甩大肚女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20日07:56
阮经天指大肚女友的传闻“太扯了”

  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人越红,爆料也变得越多越离奇。日前才刚爆出开房、上“金钱豹大酒店”等新闻的他,昨日再被台湾周刊爆料,指阮经天对出道前结交的已怀孕女友Yvonne始乱终弃,要求她堕胎,而后更破处女艺人言言。同时,曾经指控阮经天和他签过约的经纪人陈孝志也将提告索赔300万元,他更惊爆接到疑似黑道大哥打的恐吓电话。种种似乎都指控阮经天有过河拆桥、见了新人忘旧人的惯性。

  周刊称,当年阮经天和凯渥签完约后,就兴冲冲地离开台中到台北发展,当时他在台中有一名叫作Yvonne的女友,且怀有身孕,但是阮经天因为美好的演艺前途而雀跃,抛下Yvonne,照着自己的规划到台北。两人共同认识的朋友都为Yvonne打抱不平,直指Yvonne看错人。

  记者询问阮经天,但问题还没说完,他一听到Yvonne的名字就说:“我不知道,没有这件事!”之后记者问他,知不知道有个叫Yvonne为他堕胎?他皱着眉否认:“这太扯了!你们听谁说的?我觉得这些无聊的爆料,应该要先来求证!”记者表明正在向他求证,他便再度否认说:“绝对没有这件事!”

  一个月内两偷欢

  同房不同床

  今年3月被爆带长发美眉开房间,“同房不同床”说法引起网友热烈讨论,事后阮经天反省并获得女友相信和原谅。

  “金钱豹”合照

  同样是3月,被周刊再爆他在宣传《艋舺》时上台中“金钱豹金山大酒店”,并拿出照片指出他与“金钱豹”的知名小姐在厕所合照,阮经天大喊冤枉,表示上酒店和开房间并不是同天的事,也否认带小姐出场。(来源:信息时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