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出水芙蓉》潜三年终“出水” 阿娇泪洒发布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玄反影/图文
2010年05月20日08:27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香港导演刘镇伟执导的《出水芙蓉》昨日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刘镇伟携主演钟欣桐(阿娇)、方力申、冯德伦为影片宣传造势。2007年拍摄完成的港片《出水芙蓉》因一场众所周知的风波无限期搁浅,3年后影片重见天日。

  刘镇伟:片子讲的就是阿娇

  阿娇身穿性感黑色镂空外套一现身,摄影记者就将其团团围住,阿娇频频和粉丝打招呼,还收下了粉丝赠送的玩偶大礼。导演刘镇伟谈起当年的事情还是记忆犹新,“3年前阿娇很红的,突然就从天堂跌落到地狱了,那个时候我常常跟她一起吃饭聊天,她总是会不停地哭,我就一直在给她鼓励。”从小缺少父爱的阿娇也视刘镇伟如父亲般。

    这位“父亲”透露其实《出水芙蓉》这部影片与阿娇的经历就十分相似,“电影里她被一个男孩子抛弃了,还想要去报复,就像现实中一样遭遇了一些很不好的事情,不过现在的她已经走出阴霾了,走到阳光下了。”得到刘镇伟大力支持的阿娇现场一度流下泪来,感触良多,不过对于自己的未来,她也显得信心十足,“那时候我也没想到这种事情会发在我身上,不过我会在挫败中学习,慢慢站起来,不要给别人看低我。”阿娇坦言,自己在最低谷的时候确实很不开心,不过现在经历了那么多心态已经很不同了,“我现在很淡然了,不会想很多,也不会去看那些八卦杂志。”

  阿娇自曝初恋故事 方力申15岁表白惨遭拒绝

  影片中,阿娇饰演一个在香港长洲岛屿长大的美少女,遭遇男友变心,为了一雪前耻上演一出“公主复仇记”,不期与方力申所饰演的游泳教练暗生情愫,演绎出一段爱情奇遇。谈及影片,一向以“无厘头”著称的刘镇伟表示,这是一部充满想象力的爱情片。原本就是游泳冠军的方力申在片中自然泳技超群,帅哥冯德伦则是负责颠覆搞怪,而阿娇也以不同的泳装造型出现,用她自己的话说,“很青春很养眼”。

    应现场主持人要求,主创们都讲起了自己的“第一次”感情经历。阿娇十分坦白地说:“初恋的事情我都忘记了,因为我记性不好啦!”不过她也大方地透露两人现在已经成为知己,彼此会分享很多故事。方力申则透露“我第一次表白是15岁那年,我们两个人每天都一起坐公车回家,我以为她是喜欢我的,就很‘耍帅’地直接去握她的手,但是她立刻松手了,还说方力申,我觉得我们还是保持朋友关系吧!”

  该片在今年暑期档7月9日上映。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