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苏有朋险被巨石砸中 《新康定情歌》险象环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0日08:09
苏有朋指挥修路
苏有朋指挥修路

苏有朋强忍不适
苏有朋强忍不适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中影集团投资,江平导演的2010重点献礼影片《新康定情歌》还在如火如荼的赶拍之中。从剧组获悉,主演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拍摄中不遗余力,导演和工作人员更对其赞赏有加。尤其是苏有朋玩命般的敬业精神令所有人佩服,与拍《风声》时饰演白小年有的一拼。

  由于该片取景于海拔三千多米的高原,工作人员们快跑几步都会有不适感,而苏有朋又有一定量的动作戏,通常几条下来就已经大喘气了,而在一场下河救人的戏中,苏有朋又染上了重感冒,可谓雪上加霜。尽管如此,苏有朋还是坚持打戏要真,不用替身。无独有偶,在一场落石的戏中,苏有朋险些被一块道具巨石真的砸到,多亏对戏的演员身手伶俐,及时将苏有朋推开,不然后果更是不堪想象。

  如此拼命的苏有朋自然得到了大家的尊敬和喜爱,也不禁让人想起他拍摄《风声》时豁出去的一搏。苏有朋的敬业精神在娱乐圈早已闻名,该片导演江平在此前也曾提到过对苏有朋的赞赏,称其为“老少通吃”的演员,还表示苏有朋“如此尊重别人尊重艺术也尊重自己的劳动,又一次让我看到了他的真诚。”相信两位再度联手,一定能为观众奉上部精彩的影片。

  另外,苏有朋在影片中还为大家呈现了一桩跨越60年的传奇爱情,也是该片的看点之一。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