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华谊欲借“李献计”挽留周迅?冯小刚或将执导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2010年05月20日01:22
《李献计历险记》剧照

  刚刚获得土豆映像节最佳动画短片的作品《李献计历险记》被华谊兄弟公司的策划团队相中,经由电影《风声》的导演陈国富的推荐,华谊总裁王中磊准备让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把这部动画短片改编成电影。另据知情人士透露,周迅看过短片后表示非常喜欢这个剧本,华谊是为挽留周迅而买下该片的。

  《李献计历险记》讲述的是一个失恋的年轻人的想象。失恋之后的李献计一直在打一个永远都无法通关的游戏,希望在通关后可以穿越时空,回到和女友分手之前。

  据知情人透露,周迅曾多次表示这部短片很适合拍成电影,还称自己非常愿意出演。此次华谊兄弟购买了《李献计历险记》30个月的电影、话剧改编权,将会保留原本的创意,但会加重人物情感的刻画,尤其是丰富李献计女友王倩的戏份,这很有可能是为周迅“量身定做”的一个角色。

  此前周迅欲离开华谊另攀高枝的消息早已传得沸沸扬扬。尽管双方都极力对外否认,但知情人士透露此次华谊花重金购买《李献计历险记》版权,并意欲由冯大导演亲自操刀该片,都是为了借此挽留周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