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方力申遭爆料很关心阿娇 二人合唱电影主题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0日07:58
方力申与钟欣桐合唱电影歌曲《一生一世》
方力申与钟欣桐合唱电影歌曲《一生一世》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方力申与钟欣桐在北京宣传活动,首次欣赏两人合唱的电影《出水芙蓉》宣传歌《一生一世》,小方表示很喜欢这个MV,说:“知道电影公司要剪MV时,我立即建议找好兄弟Rubber Band的六号为我操刀,其中一个原因当然是希望他可以将我最帅的一面都剪进去!果然出来的效果十分好!”而导演刘镇伟在现场大爆当年小方经常在拍完自己戏份后都会留在片场,就是因为怕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会溺水。刘镇伟笑言:“当时我经常问小方,为什么要留在片场?他说,因阿娇不擅游水,担心她会有意外。我就跟小方说,我有那么多救生员在,你还是回去休息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