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苏李幼斌携手“潜伏”《旗袍》打造谍战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0日07:57
马苏女版“余则成”

马苏与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欢喜冤家

  年度凄情谍战大戏《旗袍》因汇聚了李幼斌、王志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佩琦、马苏(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实力演员而未播先热。剧中马苏饰演女主角秘密女特工关萍露,不仅要周旋于王志文饰演的特务头丁默群周围,更与李幼斌饰演的特工钱鹏飞携手潜伏,二人由欢喜冤家变成特工情侣,上演了一段生死恋。

  《旗袍》中马苏饰演的女主角关萍露是一位才艺俱佳的沪上明星,她的美貌令人垂涎,成为狂蜂浪蝶的追逐对象。但是深藏心底的民族大义、家国梦想,又让她成为战时红颜,凭着宁为玉碎之心,秘密成为地下党员,代号“旗袍”, 游走在狂蜂浪蝶的特务周围,经受着生死煎熬,为地下党阻止窃取情报。这次马苏饰演的关萍露可说是女版潜伏中的“余则成”,凭借美貌和机智勇敢潜伏在特务头子王志文饰演的丁默群身边,利用“旗袍皇后”沪上名伶的特殊身份在汉奸和日本人之间游走,与剧中李幼斌饰演的钱鹏飞共同潜伏为地下党窃取抗日情报。剧中的马苏与李幼斌不仅仅是特工战友,更由开始的欢喜冤家变成后来的抗日情侣,两人携手在生死边缘的第一线,上演了一场特工生死恋。

  目前《旗袍》的拍摄已经接近杀青,而该剧因强大的演员阵容及精品的谍战故事,在未拍完便已受到各大电视台的关注,更有望创下今年谍战剧的收视率新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