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出水芙蓉》将映 阿娇北京宣传受感动两度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0日07:48
钟欣桐、方力申于北京宣传《出水芙蓉》
钟欣桐、方力申于北京宣传《出水芙蓉》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钟欣桐(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方力申、冯德伦(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导演刘镇伟于北京宣传英皇电影《出水芙蓉》。本次活动乃阿娇跟小方多年以来首次一同在内地亮相,吸引了过百传媒采访,十分热闹!记者会上,阿娇二度被感动流泪。因Fans特别送上一份很有心思的礼物给她,更读出一封十分感人的公开信,之后刘导演再说了一番话,令阿娇感动流泪。刘镇伟:“《出水芙蓉》在两年后上映,我觉得是上天的安排。我说得很坦白,当年阿娇拍摄时很红,就好似在天堂。一夜之间,就下了地狱,她的生命就好似电影中的女主角一样。更相同的是,阿娇跟女主角都没有拥有报仇的心,努力乐观地过生活,以及向着自己的目标进发,今日已经走出了阴霾,成熟了!所以我也希望大家可以支持她,给她机会。”阿娇听完了之后,即感动得要转身抹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