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也爱网购 谢娜网店消费乐坏店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5月20日07:47

  明星尤其是女星一直是服装业最有消费能力的人。昨日,一网店店主发现自己的一个买家竟然是湖南卫视的主持人谢娜,兴奋不已,不但在社区发帖昭告天下,还在自己店铺的首页挂出“谢娜也来我们小店买衣服”的宣传。

  店铺掌柜发现自己店里的一个包裹是谢娜的后,就激动地在社区论坛里大肆宣传,“今天在发包裹的时候突然看到一个包裹的地址咋这么熟悉呢,仔细一看,湖南卫视?不会吧,谢娜?她会来我们店里买衣服?有点不敢相信,我仔细看了好久,没错,肯定是谢娜,哈哈!激动啊,名嘴谢娜在我的店买衣服啦!看来我们店的衣服还是很FASHION的嘛。 ”

  记者昨日在该店铺看到,谢娜包裹的照片已经挂在了首页,掌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谢娜是第一次来他们家买衣服,并夸谢娜是个好买家,“她买了四件,共232.6元,没搞价、没问题,直接就拍。”本报记者 罗媛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