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上女主播》 > 新闻动态

蔡琳客串《爱上女主播》 张赫“三秒落泪”(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2:23
蔡琳首场车戏表情专注
蔡琳首场车戏表情专注

张赫为蔡琳三秒钟落泪
张赫为蔡琳三秒钟落泪

  搜狐娱乐讯 日前,有媒体消息称经典韩剧《爱上女主播》(又名《夏娃的诱惑》)女主角蔡琳,将会加盟由华谊天意和浙江卫视联合打造的中国版《爱上女主播》电视剧作,这部已汇聚诸多明星的时尚大戏,因原版“女主播”蔡琳的加盟关注度又再升温。昨日(18日),蔡琳第一天进组投入拍摄,男主角张赫更“感动”落泪。

  早在10年前,蔡琳、张东健、韩载硕、金素妍主演的韩剧《爱上女主播》就风靡整个东南亚,也成为中国观众心目中的韩剧经典。而蔡琳扮演的纯情、善良还略带顽皮的美女主播甄善美,更成为许多男性心目中的完美情人。此次,蔡琳加盟中国版《爱上女主播》也是一种巧妙的缘分。据悉,在剧中除了朱丹和杨谨华分别扮演的徐丹萍、夏正男两位美女主播外,蔡琳的角色身份也是一名与她们势均力敌的女主播,更可以说是一位前辈。而她在男主角张赫心中,更是分量极重的女人。

  昨天,蔡琳第一天进组《爱上女主播》即是与张赫演对手戏。蔡琳说:“《爱上女主播》一直是我心目中一部很重要的电视剧作品,所以这次接到中国版《爱上女主播》邀请的时候,非常欣喜,并且毫不犹豫地决定了出演。”与韩国和中国的很多男艺人都合作过,可这一次与张赫合作还是第一次。在片场,蔡琳依然露着甜美的笑容,说:“之前我与张赫并没有见过面,也没有机会合作过,不过看过他的作品,他是一个偶像兼具实力的演员,对他十分的欣赏,也非常期待与他的合作。最巧妙的是,我们的第一次合作是在一部中国的电视剧中,而且还是带给我最多美好记忆的《爱上女主播》,真的觉得很有意思。”

  据悉,当天的拍摄戏份中,就有蔡琳和张赫两人浓浓的感情戏,戏中张赫更会因与蔡琳的深刻爱情而不禁伤心落泪!让人未料到的是,看起来酷酷的张赫,竟然可以“三秒钟落泪”!出于剧组的保密,具体剧情还未透露,这也吊足了新旧两版剧迷们的胃口。到底蔡琳和张赫之间会有如何的爱情故事?张赫又为何因她流下男儿泪?在蔡琳和朱丹、杨谨华之间,谁又是张赫的最爱呢?成了影迷、粉丝们迫切想要解开的谜团。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