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上女主播》 > 新闻动态

组图:独家探班《爱上女主播》 专访张赫蔡琳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文/狐狸雨 图/探班马 视频/溶溶
2010年05月19日17:15

  搜狐韩娱讯 翻拍自经典韩剧的中国版《爱上女主播》近日移师北京,在某医院拍摄张赫蔡琳告别的场景。搜狐韩娱独家探班,揭秘现场拍摄花絮,并对男主角张赫及友情客串的蔡琳进行了独家专访。

  蔡琳客串张赫初恋 对“女主播”有特殊感情

  下午5点半,北京某医院内,蔡琳要拍摄的是“遭遇车祸”的场景,“剧中我是张赫以前的恋人,因为一些事故,我成了他一辈子也不能忘怀的爱人”。谈到加盟中国版《爱上女主播》,蔡琳说最大原因是“为了给张赫打气”,因为私底下张赫向她发出了邀请,“而且十年之前我在韩国原版的《爱上女主播》里饰演了善美,对这部剧也有着特别的感情”。

  拍摄间隙接受搜狐韩娱采访的蔡琳,言谈举止还留着《OH MY LADY》中“大婶”尹开花的影子,“确实因为拍摄才结束没有多久,可能还没有出戏吧”。对于成功转型塑造“大婶”形象,蔡琳称自己拍戏前会特意去观察身边的大婶们,去模仿她们的举止,“主要还是剧组的工作人员辛苦为我打造了大婶的发型、服装,导演也给了很多意见”。

  而对于《OH MY LADY》中姐弟恋,蔡琳表示随着年龄的不同,也越来越能接受比自己小的男生,“当我还是20多岁的时候,对比自己小的男生完全不在意,现在过了30岁,突然觉得‘年下男’也很不错,也很有男子气概的”。

视频:独家专访蔡琳 情系《爱上女主播》

  查看详细内容:独家专访蔡琳:情系“女主播” 为张赫特别出演

  张赫最爱片场生活 期望诠释与张东健不同个性

  而张赫当日只有一场戏份——在医院内与因车祸去世的女友告别,一展“三秒钟落泪”演技。对于当初为何选择《爱上女主播》,张赫给出了自己的理由,“我觉得选择适合自己的角色,以及能够展现这个角色的舞台,这两点是最重要的。《爱上女主播》的故事和角色都非常吸引我。之前我一直都在韩国拍戏,但是能来中国拍戏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因为演出的是之前张东健的角色,怕不怕比较?“张东健是有很多地方值得我学习的前辈,但是就算是性格相似的角色,表现的方式不同,也会有区别。所以我也在尝试着用与张东健前辈不同的方式,去诠释我的角色,在里面倾注我的个性。举个例子来说就好像《哈姆雷特》这部名作一样,无数的演员都曾经演绎,每个人都传达出不同的色彩,是一样的道理”。

  刚刚拍完《推奴》就来中国拍戏,会不会感觉很累?“其实不会觉得累,反而非常有趣”。张赫笑称自己是最爱片场,“这里不仅给人明朗、幸福的感觉,偶尔也会让人觉得烦躁,甚至因为不能达到想要表达的感觉而生气,但是片场就是这样一个充满活力的地方。所以工作的时候我反而会觉得很兴奋,很幸福”。

视频:独家专访张赫 期待演绎全新“尹理事”

  查看详细内容:独家专访张赫:演绎与张东健不同的“尹理事”

  现场气氛轻松愉悦 麦导想约张赫拍动作片

  台湾导演麦大杰,曾执导《流星花园2》与《又见一帘幽梦》等浪漫偶像剧,据工作人员透露,跟麦导一同拍戏气氛特别轻松愉悦。现场见到的麦导,手持双节棍,见到张赫先耍一段,张赫则摆起截拳道架势回应。

  “张赫说他特别喜欢拍动作戏,可惜这是偶像剧,没法给他安排一段武戏”,麦导表示,“如果将来有机会,很像跟他合作一部动作片”。那与韩国演员合作沟通会不会有困难?“不会啊,他们都很能理解剧本的意思,大家沟通很顺畅”。

  中国版《爱上女主播》由华谊天意影视与浙江卫视联手打造,由张赫、朱丹、杨谨华、林保怡、吴健等主演,目前拍摄已近尾声,完成北京戏份之后将赴日本取景,拍摄张赫与朱丹相识的场景,而韩版中该部分是在英国拍摄完成。(文/狐狸雨 图/探班马 视频/溶溶)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蔡琳还是那么漂亮!
刚看过《OH MY LADY》,蔡琳演得真好!
张赫帅死了~~
喜欢《推奴》,喜欢张赫
期待《爱上女主播》!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