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戛纳电影节 第63届戛纳电影节 > 新闻报道

范冰冰戛纳不虚此行 修炼十年国际惊艳一回(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19日15:41
范冰冰出席法国电影导演夏维尔毕沃斯的《人与神》的首映礼

  信息时报讯 范冰冰出道13年未能挤上一线女星的头把交椅,去年9部电影以强悍姿态为自己争到戏霸的名字,但是没有一部让她名扬海外,难得在国际影展上现身一回。三年前随《苹果》去了趟柏林,活动不多只秀了两套礼服,算是小试牛刀。那身中国元素水墨画风情的“年年有鱼”及“踏雪寻梅”,美艳有余,但气场不够。

  这次戛纳所穿的龙袍一年前已备好,范小姐是预知到自己会去戛纳?还是铁了心鼓足劲暗自发誓不踩红毯不死心?范冰冰早已不是当年站在皇阿玛身后角落的金锁,无论是整容风波、话题女王还是被指心机重,范冰冰懂得话题绯闻能让其知名度水涨船高的道理,戛纳一行只带龙袍一件不是为了省钱,恰恰是为了让品牌为她花钱,使其每一次亮相皆是话题。在为数不多的华人女星当中,范冰冰一枝独秀,还爆发了小宇宙让世界惊艳了一把,从为自己制造话题到为影展制造话题,她让世界记住了自己。24小时不睡觉算什么,就算整趟戛纳行不睡,范冰冰照样能在红毯上华丽转身,道理再简单不过,这短短数十米,她走了足足13年。(信息时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