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迅雷急先锋》“火速”重播 刘园园引领高收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20:05
刘园园演白净
刘园园演白净

  由刘园园于波等新生代明星领衔主演的缉毒题材电视剧《迅雷急先锋》日前在浙江卫视一经播出就取得超高收视率,导致该剧刚刚在该台播毕,又立刻被安排在同一时段再次重播,如此“火速”的播出率,身为女主角的刘园园大感意外,直言真是“迅雷”之速。

  电视剧《迅雷急先锋》讲述了一段缉毒刑警与缉毒犬之间的温情故事,并以独特的方式正面“向毒品宣战”,凭借出位的题材和跌宕起伏的故事脉络,该剧自去年在地方台播出起就赢得超高的收视和口碑。此番在短时间内滚动重播,也创造了电视剧播出史的一个奇迹。剧中刘园园饰演一位勇猛、机智的缉毒刑警,在面对众多险境时,她需要果断而勇敢,而生性好强的刘园园在拍剧过程中也坚持不用替身,打得很拼命,所有动作戏是一点都不含糊,丝毫不逊于专业武行。

  对于该剧如此受欢迎,刘园园感到很欣慰,她也表示:“真的从没见过如此快的重播,还在同一个时间段,很谢谢大家的支持,不过更加希望的是能用我们的片子宣导出更积极的人生态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