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顾长卫新片揭面纱 王宝强透露会“变魔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9:58
王宝强透露剧中会“变魔术”

顾长卫新片《魔术外传》主创

  由著名导演顾长卫潜心多年筹备制作的电影《魔术外传》,于5月18日下午在京举办了新闻发布会。顾长卫导演携众主演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郭富城、蒋雯丽、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濮存昕、陶泽如等强大演员阵容集体亮相。其中第二次与顾长卫导演合作的王宝强则透露在该片中,他还会“变魔术”。

  顾长卫解释艾滋病题材的电影《魔术外传》片名其实是想了很久,觉得这个名字最为合适来表现该片主题,而该片也是更多的反应了主题所表达的意义和人员之间的情感。因之前合作拍摄抗击艾滋病宣传片,而与顾长卫导演结缘的王宝强透露自己在该片中算是和“魔术”比较有关系的人物,他所饰演的“大嘴”这个角色经常会变一些“大家都看得懂的魔术”。

  与此同时。顾长卫宣布自己导演的另一部公益纪录片《魔术行动》也将同时启动,这是一部以艾滋病反歧视为题材的纪录片,所有主创在这部纪录片中都将似义工无报酬出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