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莫小棋尝试喜剧电影 《戒烟不戒酒》爆笑登场

2010年05月19日19:45
莫小棋

  由朱时茂导演的爆笑喜剧电影《戒烟不戒酒》近日在京开机。该片由杨恭如、邬君梅、梁天、莫小棋领衔主演,同时,影片还有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陈道明等众多人气明星客串,可谓是阵容豪华。

  凭借《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团圆》等电影获得一致好评的星皓旗下艺人莫小棋,这次更是在角色上有了新的突破。第一次出演喜剧电影,莫小棋表示很期待,因为之前她所饰演的角色都是偏向文艺或是性感一些的,并没有尝试过以喜剧形象或风格来面对观众。而这次作为《戒烟不戒酒》的主演之一,莫小棋更是做足了功课:“接到剧本之后,和导演他们沟通过很多次,毕竟没有演过很搞笑的角色,所以我会用更多的时间在对角色的理解和把握上,我希望观众能够通过这部电影看到一个幽默风趣的我。”

  据悉,在《戒烟不戒酒》中,莫小棋的造型也将是一个突破,在被问到以后会不会走喜剧路线,莫小棋笑着说:“那要看观众喜不喜欢了,我的理想可是百变天后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