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有爹娘2》 朱琳“推诿”张智尧“勇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9:37
朱琳

张智尧

二人上演感情戏

  近日,由著名导演张绍林执导,演员朱琳、严敏裘、张炬、张智尧等联袂出演的21集都市温情剧《家有爹娘2》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为登陆央视宣传造势。让众媒体意外的是在戏中就对感情犹豫不决的朱琳现场依然对爱情问题模棱两可,与张智尧的敢爱敢言简直大相径庭。

  《家有爹娘2》主要讲述了才华横溢的服装设计师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智尧饰演)被离异单身女老板刘颖(朱琳饰演)的气质和美丽所吸引,于是决定对比自己年长十岁的女老板展开爱情攻势……王学兵的真诚和执着打动了刘颖,两人从亲近到热恋,微妙、复杂、却又纯真的情感日渐突破了理性的防线,就在两人决定结婚的时候,刘颖却发现自己的女儿兰兰正暗恋王学兵,兰兰绝望出走,王家上下闹翻天……最终刘颖有了自己的决定,因为在她心中,女儿和家人才最重要。

  见面会现场导演张绍林、主演朱琳、张智尧妙语连珠,大爆看点,但当谈及剧中的感情戏时朱琳和张智尧的反应却让到场媒体心急如焚。一贯低调的朱琳面对众媒体在姐弟恋问题上的狂轰乱炸依然保持冷静与矜持,与之相反,在片中就对刘颖(朱琳饰演)疯狂迷恋的张智尧却对感情提问毫不避讳,两人在现场的状态和戏中竟然如出一辙,这让到场媒体不禁猜想现实中两人的感情是不是也会不一般。

  敬请关注20日晚中央电视台第八套节目播出的《家有爹娘2》。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