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丫鬟》剧组齐聚上海 陈思成才情受瞩目

2010年05月19日19:29
陈思成

  由湖南经视倾情打造、金牌编剧于正鼎力加盟的年代励志大戏《大丫鬟》近日将在上海播出。19日,剧中主演当红影视明星陈思成、马雅舒吴卓羲(在线看影视作品)齐聚上海与媒体记者和观众见面,大谈戏中故事。活动现场,几位出演的出席让现场瞬时达到沸点,而饰演男主角“萧清羽”的当红小生陈思成所创作并演唱的主题曲和在剧中展现的才情更是备受瞩目。

  见面会上,几位在剧中关系复杂的演员互揭内幕,甚至毫不吝啬地将自己的“糗事”拿出来与大家分享,全场笑声不断。而一直热衷写作,并为《大丫鬟》创作并演唱主题曲的陈思成与剧中所饰演的才子“萧清羽”的异同也引起了众多记者与观众兴趣,“我们应该有些相似,都喜欢艺术”陈思成坦言:“他是那个时期的白马王子”,被问题现在的工作,陈思成表示:“目前正在赶拍功夫喜剧电影《七小罗汉》,会在今年暑期档跟大家见面。”说道初次出演的功夫电影,陈思成很兴奋:“现在每天都在拼命练功夫,这部电影一定非常好看,里边的其他小罗汉特别可爱,我饰演的“九纹龙”表面看起来是个坏蛋,但相信大家看了影片之后一定会喜欢上这个傻乎乎、既野蛮又温柔的汪洋大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