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呈媛约会《我是大美人》 揭秘夏季扮靓高招

2010年05月19日19:27
李呈媛

  李呈媛近日再次录制由一线人气主持人何炅老师主持的《我是大美人》。《我是大美人》是湖南卫视的全新大型女性时尚节目,此次李呈媛在马力欧老师和小曼老师的帮助下,给观众揭秘了夏季T-shirt扮靓的小绝招。

  《我是大美人》是湖南卫视斥巨资诚邀台湾金牌制作人温怀智先生倾情打造,是台湾时下最热门美容时尚类综艺节目《女人我最大》的姐妹篇。做为《我是大美人》的老朋友,李呈媛这次在马力欧老师和小曼老师的神奇魔术手下将夏日T-shirt与发型做了个完美的搭配。节目里,李呈媛为大家展示了什么样的发型应该搭配什么样领口的T-shirt,解决了很多女生在夏日里穿衣一成不变的困扰。近日李呈媛录制多档节目,成为综艺娱乐节目的新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