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飞鹰》再演英雄 朱亚文忙给角色“找毛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9:01
朱亚文

  近日,《顺溜》导演花箐再次出手拍摄他的新作《远去的飞鹰》。青年演员朱亚文延续戏路饰演英雄高志航,面对这个叱咤风云的角色,朱亚文直呼太完美,想给角色找点毛病出来。

  《远去的飞鹰》反映了我国第一代航空飞行员高志航三十年的长久人生经历,其中涉及他国外学成归国后参与抗日和平,建立我国第一支地面编队的故事。《远去的飞鹰》由北京华谊兄弟天意影视公司投拍,该片是天意在《兵士突击》《团长》后的初次尝试。据悉,这次整个制造团队集结了国外的优秀精英加盟,殊效团队已经制造过《指环王》《金刚》等电影,音效也结合了香港的优秀制造公司。天意总经理吴毅说,“我们争取在无限的资金根底上可以创作出一部不一样的作品,我们做了四架仿真的战机,其中两架是可以开动的,做这些就是为了未来观众能看到十分出色安慰的空战场面,我敢保证,这将开国际的先河。”

  演员朱亚文剧中将独挑大梁饰演英雄高志航,他不仅要拍摄极具动感的空战场面同时还与两位美女产生恋情。朱亚文笑称,“高志航的一生很精彩、很辉煌、很短暂,这个角色太完美了,我和导演一直想的就是给他找点毛病出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