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功夫熊猫大闹《快乐大本营》 周杰伦送粉丝礼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8:57

  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5月5日出现在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录制现场,这是时隔近十年,周杰伦再次登陆《快乐大本营》。褪却了当年的青涩,如今的周天王更显潮酷幽默,不仅展示了震翻全场的钢琴秀,还做起了大本营当家主持谢娜的时尚顾问,以情境模拟的形式现场为谢娜搭配出了两身“实用”的行头——参加前男友婚礼和拜访现男友妈妈。

  周杰伦的驾到不仅吸引了上百粉丝在门外翘首以盼,甚至还吸引了来自美国的功夫熊猫前来捧场。这只从美国好莱坞空运来的正版功夫熊猫还带来一个特别装备——T恤售卖机。这个全国独一无二的MTEE自动售卖机一亮相大本营现场,就受到快乐家族众主持的欢迎,在工作人员示范使用方法后,大家更是连声惊呼,纷纷掏钱从这个“高科技武器”中购买自己喜欢的潮T。在录制现场,周杰伦与何老师亲自从T恤售卖机中购买了一件孙悟空系列精装T恤,并送给了现场一位幸运的粉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