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蒋冰《大漠之子》造型曝光 身穿警服威信十足

2010年05月19日18:55
蒋冰警察造型

  根据额济纳旗原林业局局长李德平生前的先进事迹改编拍摄的彩色故事片《大漠之子》即将于近日杀青。艺百合签约演员蒋冰在片中担任主演,演绎了一个非常具有传奇色彩的人物。是其从影多年以来突破性比较大的人角色。剧组近日曝光了一组剧照,蒋冰身穿警服威性十足。

  蒋冰出道以来一直都以青春时尚戏为主,是观众心目中的“黑马王子”。此次在该片中挑战差距如此之大的人物,在偏远的地区,艰苦条件下进行认真工作。这样一个人物也给了其本人很多的表演感悟。正如其本人所说:自己还是想求新,求变,不想光尝试一种类型的角色和剧本。希望能够表演更多方面的角色,因为每一个角色当中都会有全新的感受。之前拍摄了大量的时装剧,都是很衣着光鲜和亮丽的,这一次不仅需要穿上破旧的工作服,还要亲自下地播,做农活等,非常有挑战性,相信大家看到作品以后不会失望。

  据了解,蒋冰近期正在进性全新电视剧的剧本挑选工作,年内会继续为大家带来全新的电视电影作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