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像傻瓜一样去爱》朱泳腾演翻版“舞美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8:54

  想必很多人都会对那个以“爆料”起家、现在则号称是“娱乐推手”的“舞美师”不陌生。而湖南卫视即将于5月24日播出的“2010原创娱乐圈菜鸟爱情喜剧”《像傻瓜一样去爱》中,就有一位类似于“舞美师”的娱乐推手角色,他就是剧中的男一号肖雷。扮演肖雷的朱泳腾是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同班同学,而这个角色对他来说也是一大考验,一向低调行事的朱泳腾这次要把自己摇身一变成为一个为利益不择手段的娱乐推手,实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肖雷是蜚声全国的娱乐推手,曾经创下过短时间内将一份报纸提升了几倍销量的奇迹,他被《娱乐帮》的老板高薪挖来,成为报社主编。一上来便显示出其雷厉风行的冷酷个性,一下子炒掉了《娱乐帮》一半以上的老员工。接下来他的手段却更让人瞠目结舌,一场看似闹剧的二流明星跳楼戏码居然是肖雷一手操作的炒作,不但炒高了这个小明星的身价和人气,也使得《娱乐帮》销量大增;釜底抽薪,挖走竞争对手的主力采编团队,买断大批的高质量纸张,让竞争对手陷入没人编报没材料编报的尴尬局面;不惜炮制新闻来威胁明星,以换取自己的高额投资回报……在这样一步步充满着利益和噱头的炒作下,《娱乐帮》渐渐站住了龙头老大的位置,而肖雷的地位也牢不可破。

  但是正是因为林曼怡的出现以及《宵晚报》的存在,让肖雷第一次感到了动摇。林曼怡这样一个脑子似乎有点不灵光的女孩,却总能抢先挖到他想要的新闻,原本只要用利益随便诱惑一下就会上钩的人,但是这一套到了林曼怡这儿却怎么也行不通;《宵晚报》这样一个发行量最高才5000份的报纸,主编加员工一共6个人,居然还能够在重重压力下生存下来,居然还能得到连《娱乐帮》都得不到的文化部的褒奖。这些都让肖雷逐渐对自己的价值观产生了怀疑。直到曾经自己深爱过的女人,国际明星方迅的出现,肖雷隐藏在内心中的一面开始爆发……

  这位“娱乐推手”为了利益究竟将会使用哪些娱乐圈中常见的恶炒手段?他内心中隐藏的一面真实到底是什么?肖雷和林曼怡,《娱乐帮》和《宵晚报》,他们之间纠缠的恩怨和关系将会如何呈现?请关注湖南卫视5月24日播出的“2010原创娱乐圈菜鸟爱情喜剧”《像傻瓜一样去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