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手机》热播 伍月遭遇婚姻不幸后重生(图)

2010年05月19日18:35
于明加

  近日广受观众热议的电视剧《手机》已播过半,收视率飘红证明了其受欢迎程度。该剧比电影版故事情节更丰富,尤其是在于明加饰演的伍月这个角色上更为突出。昨日播出的《手机》中,伍月又凸显了她反侦察的能力,让剧情变得更加吸引人。

  青年演员于明加饰演过多种类型的角色,此次饰演伍月对于于明加本人来说也是一种挑战。前有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版的武月先入为主,后有电视剧版的伍月需要她突破,压力是有的,但是在于明加的诠释下,伍月这个角色也是十分出彩的。在昨天播出的《手机》中,伍月无意中得知老公在自己手表中放了跟踪器,故在自己处理一些麻烦的情况下就要把手表放在不被老公怀疑的地方。其实伍月的性格是那种内心坚毅外表温柔的知性女性,但是迫于种种压力,她为不得不为生活所妥协。伍月最后只能采用这种不伤害他人也不伤害自己的方法生活,虽然她曾经迷失过,但在经过巨大的生活重创后,她勇敢地活出自己。于明加在接到剧本的时候就十分兴奋,能饰演一个内心挣扎、感情丰富的女人,对于她自己的演技来说也是一种考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