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戛纳电影节 第63届戛纳电影节 > 新闻报道

众网友热议范冰冰戛纳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8:14
范冰冰《日照重庆》中扮演女医生
范冰冰《日照重庆》中扮演女医生

范冰冰的龙袍
范冰冰的龙袍

  本届戛纳电影节除了让众电影人共享又一次的电影盛宴之外,国内网友们最为关注的无疑应该是范冰冰这些天不断奉送的“红毯大餐”。作为本次电影节参赛影片《日照重庆》的女主角,再加上国际知名美妆品牌欧莱雅的最新亚洲形象代言人,范冰冰这次在戛纳可以说是出尽了风头,对于她如此高调频繁的亮相也是各方说法不一,掀起一股“范冰冰戛纳热”。

  这两天在各大门户网站和热门论坛上,都可以看到范冰冰的名字频繁出现。尤其是在开幕式上的龙袍造型更成为网友们热议的话题,有人说:“范冰冰这次在戛纳上可真风光,真给中国人长脸了!”不过也有人称这样做有点过分强调,甚至有圈内人称:“她把野心穿在了身上”。对这样的说法立刻有网友回击到:“演员没野心那是不可能的,不是每个人都能驾驭得了这身衣服。”更有好事网友PS出不少其他明星穿这身龙袍的有趣照片,引来板砖献花一片,可见范冰冰的一身龙袍打扮让这几天的网络是热闹不已。

  而在随后几天的亮相中,范冰冰的着装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无论是清纯的桃红色纱裙,还是被外媒赞叹为“天鹅少女”的Elie Saab高级定制,或者是接受采访是的耸肩西装外套,范冰冰每每出现仿佛都能令观众眼前一亮,对此很多网友也是观点鲜明,有很多网友不吝赞美之词:“范冰冰真是太美了,这是我发出的对她的第一声赞美。”也有人直言范冰冰把电影节当成自己的红毯秀,有些模糊焦点。不过无论看法如何,不可否认的一点是,范冰冰的确成为了本届戛纳电影节的红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