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美国男子闯入直播间 向主播女友跪地求婚(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5月19日17:59
男友突然闯入
男友突然闯入

男友跪地求婚,屏幕上出现心形
男友跪地求婚,屏幕上出现心形

求婚成功!两人紧紧相拥
求婚成功!两人紧紧相拥

  美国“天气频道”的女主持人金-佩鲁兹没有想到,自己生命中最甜蜜的时刻就发生在每天工作的电视台直播间。当地时间2009年12月30日,在她直播天气预报的时候,相恋多年的警察男友马丁-坎宁安突然闯入,只见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盒子,然后单膝下跪,深情地望着她说:“亲爱的,你愿意嫁给我吗?”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一浪漫的求婚场景让众多正在收看电视节目的观众目瞪口呆,因为一切都没有先兆。佩鲁兹当时正指着气候分布图,分析美国南佛罗里达州的降雨形势,突然身穿黑西装的马丁闯入镜头。

  据悉,佩鲁兹事先完全被蒙在鼓里,她当时吃惊地对男友叫道:“你在这儿干吗?”不过佩鲁兹的同事对此并不感到意外,因为马丁已经将他的求婚计划提前告诉了他们,并得到了很多帮助。他不仅可以顺利闯入直播间,当他求婚的时候,佩鲁兹身后的屏幕还“应景地”出现一颗心的形状,直播间立即响起了动人的爱情音乐。

  向全国直播

  马丁跪在地上说:“亲爱的,我们已经讨论很长时间了。我爱你,想和你一起度过今后的日子,所以我今天一定要问你,你愿意嫁给我吗?”被感动得不行的佩鲁兹又惊又喜,跟男友紧紧拥抱在一起:“我愿意,亲爱的,你把我吓到了,我不知道现在有多高兴。”

  成千上万名观众收看了这个浪漫的插曲,这段视频迅速在互联网上走红。据中国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