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要拍电影》刘佳源离开 对话黄百鸣完成救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7:18
金牌大导演:黄百鸣
金牌大导演:黄百鸣

接受黄百鸣考验的韩轶、刘佳源
接受黄百鸣考验的韩轶、刘佳源

  昨天,由华影盛视和湖南卫视联手制作的《我要拍电影》进行了全国十进九的决赛,最终,阿齐、周楠、朴智恩、宋迪、王郢、李春啸、陈奕甫、韩轶、严嘉顺利晋级,而刘佳源则被遗憾淘汰。对于这样的结果,刘佳源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

  在比赛最后的金牌大导演考验阶段,著名导演黄百鸣向两位待定的选手韩轶、刘佳源提出了同样的一个问题:“如果给你机会,让你补拍一分钟的内容,会拍些什么。”韩轶表示,会利用一分钟的时间把故事的创意完全表达清楚。而刘佳源的答案则更令人印象深刻。她表示会补拍几张照片,用照片把作品的线索打理清楚。其中,灯红酒绿表示喝酒,快闪照片刺激观众,妻子、父母远去和坟墓的照片表示现实。让观众感受到,现实的残酷与生命的珍惜。

  对于这样的结果,刘佳源表示自己赛前并没有具体去想过自己会不会被淘汰。而现在,她首先要做的事就是回到学校去补课。对于面对黄百鸣的提问,她那段险些自我救赎的精彩讲话,她表示,这是之前在作品剪辑阶段就向搭档们提出过的想法,如今没有被采纳。可以在全国观众面前说出来,自己的比赛之旅,也算是完整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