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杜拉拉》小范围热身 李光洁再掀网络旋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6:58
李光洁再掀“网络旋风”

“李王伟”备受推崇

  随着改编拍摄畅销小说的热潮,今年可说是掀起了一股“杜拉拉”风潮。电影版尚余温未散,由实力型男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的电视版便紧随其后陆续在部分地面城市播出。虽说受众面尚不及卫视播出之广,但由于网络版的乘胜推出,早已在网络上掀起了一股点击旋风。

  由于改编自畅销小说,又有话剧版及电影版在前,电视版《杜拉拉》自筹备以来,一直是媒体及广大原著读者关注的焦点。而对于以往大多以年代戏形象示人的实力男星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王伟”一角,起初也存在着些许争议,质疑其形象是否适合出演偶像剧。随着电视版在多个地面城市的播出,越来越多的观众关注到这部青春励志偶像剧,更是对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全新演绎的“李王伟”赞赏有加。由于地面播出的平台限制,目前尚有大批观众无法第一时间收看到此剧,随着已提前观看的观众们观剧反馈愈渐热烈,网络版随即乘胜推出,一时间使得尚未全面投放的新剧《杜拉拉》瞬时成为了网络热门话题。而被诸多女性网友评价为“最具魅力职场型男”的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也进而成为了网友追看《杜拉拉》的重要因素,引起一股不小的点击旋风。

  李光洁自出道以来可说是佳作不断,在《军人机密》、《特殊使命》、《柳叶刀》等剧中所塑造的人物形象无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日前更是凭借其在《杀虎口》中的出色表现,被题名为上海电视节最佳男演员。而《杜拉拉》这部可说是颠覆了其以往形象的新作又将给李光洁带来什么,让我们来共同期待。(红圈 轩/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