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胜利百分百》游戏达人大征集 酷爽玩一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6:53
粘贴人

  北京卫视大型综艺节目《胜利百分百》自亮相以来,便以电子游戏的真人化演绎,经典游戏新鲜玩法在广大的年轻人中刮起了一股“游戏旋风”。从5月22日到七月31日,节目组将携带高科游戏装备移至时尚街头,走入普通老百姓的生活,共计6场的《胜利百分百》全民争霸赛的地面活动将在5月22日盛大开启。

  《胜利百分百》全民争霸赛第一期将于5月22日下午在蓝色港湾举办,征集游戏天赋异禀的“游戏达人”,只要你是游戏发烧友,或是身怀绝技的游戏达人,都可以到活动现场一展身手。

  酷爽玩一夏

  作为北京今夏最high的城市时尚文化活动,《胜利百分百》全民争霸赛提出了“酷爽玩一夏”的赛事口号,既呈现出运动赛事的独有魅力,也体现出户外活动的娱乐韵味,在游戏的竞技中展现竞技态度与游戏精神,为每一个热爱游戏,热爱运动和敢于挑战自我的“游戏达人”提供一个展示真我风采的平台。

  美女护阵团

  3位拥有性感身材,可爱脸庞,知性气质的美女将组成游戏护阵团,三位美女除了会为大家介绍各种游戏外,还将给挑战的游戏达人们设置各种难关。正所谓“英雄难过美人关”,各位英雄们想要获得终极大奖,就要接受来自美女护阵团的最极限的挑战。

  挑战大明星

  打败美女护阵团的最终擂主将获得通往电视节目现场的通行证,有机会参与《胜利百分百》节目的现场录制,与自己的偶像同台竞技,并获得汇源果汁提供的惊喜大礼。

  激情五月,在这个火热的盛夏时节,北京今夏最high的城市时尚文化活动就要开始了,寻找最自信的风格因子,最自我的炫酷分子,最酷的游戏达人。在这里,奇幻的舞台,最刺激最劲爆的前沿游戏、丰厚的奖项、无限宽广的平台都在为你而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