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雷拍《天敌》存“私心” 说服剧组选景大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6:50
剧照 天敌
剧照 天敌

  由著名导演徐纪周执导,当红影星王雷领衔主演的谍战剧《天敌》将于5月26日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和观众见面。《天敌》汇聚了王雅捷、杜志国、李强、骆达华等众多实力明星,经重磅打造,所向披靡,剧情跌宕起伏,节奏紧凑,堪称中国版“007”。

  近年来,主演王雷演艺事业如日中天,其主演的《春草》《加油,优雅》《我是老板》《中国家庭2》等电视剧连获收视佳绩。在《天敌》这部戏的拍摄过程中,有一件事非常令王雷得意。原来,《天敌》剧组在选择拍摄地点时,曾将青岛市和大连市同时列入考虑范围,王雷作为大连籍演员,引用了很多论证说服剧组将拍摄地安在大连,争取在自己的家乡大连拍摄。王雷笑言,作为一个演员,这也算是为家乡做了贡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