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萍踪侠影》开拍在即 侠女刘思彤再战江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6:17
刘思彤

  改编自梁羽生作品的《萍踪侠影》如今,同名电视剧第三度被搬上荧幕。该剧邀请了曾执导电影《新龙门客栈》的李惠民担任导演,而因出演《牌坊下的女人》《血脉》等剧而被大家所关注的青年演员刘思彤,更在该剧的筹备之初就被制片方选中担任女主角。

  《萍踪侠影》曾经两次被搬上荧屏,米雪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女主角各具特色,侠骨柔情,已在观众心中留下深深的印记。此次制片方选定青年演员刘思彤出演,不但是看中其身上独有的侠女气质很符合剧中人物外,更重要的是其在《牌坊下的女人》《血脉》中的精彩表现赢得观众的好评,而且近几年刘思彤多部影视剧的热播,也充分证明了她的演技和号召力足以胜任这个角色。

  据悉,刘思彤此次出演《萍踪侠影》是制片方钦点,所以刘思彤才抛开一切接了这部戏。刘思彤表示自己要朝着实力派演员继续努力,所有不同的尝试都是对自己演技的历练和积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