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李盾打造《爱上邓丽君》 面向全国选拔新秀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5月19日16:11

  昨天,由百老汇和中国著名音乐人联手打造的音乐剧《爱上邓丽君》新秀选拔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

  《爱上邓丽君》是一部以邓丽君为题材的音乐剧。该剧主创团队阵容强大,著名音乐剧制作人李盾担任制作人兼艺术总监,台湾著名编剧王蕙玲担纲编剧。李盾此前已成功地制作了《白蛇传》、《西施》和《蝶》;王蕙玲拥有《饮食男女》、《卧虎藏龙》、《色·戒》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作品。

  昨天的发布会现场,邓丽君文教基金会董事长邓长富与李盾签署了合作协议。

  据李盾介绍,该剧从即日起启动,12月23日在香港首演,随后将前往台湾演出。他说自己打算把这部音乐剧打造成“东方版”的《妈妈咪呀》,剧中将有邓丽君曾经演唱过的24首金曲,最后一首是《我只在乎你》,谢幕曲是《再见,我的爱人》。此外,还将单独为该剧量身打造7首新歌。该剧面向全国选拔剧中所有角色,包括邓丽君等8位主角以及12位配角,即日起可登录活动官网报名。

  记者林晨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