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姿剖腹产龙凤 7月12日-8月9日生产最宜(图)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5月19日15:48
黎姿
黎姿

  黎姿(在线看影视作品)生于公历1971年10月1日亥时(21-23),虚岁40的小限行入大限子女宫,坐“青龙”、“天喜”,是为此年有生产之喜事。阴历六月(7月12日-8月9日),流月天干使流年疾厄宫的太阴星化科,“疾厄”为身体,“化科”为秋收,寓意身体的收割。在这个月份,流月天干亦使小限宫的贪狼星化忌,贪狼为肉,此宫尚有“擎羊”代表手术刀,一个“小刀切肉”的局象,应为此时间段剖腹产子。现在动不动就择吉破腹,不知为何我想起了“杀鸡取卵”这个短语……

  追溯到黎姿怀孕的己丑年(2009),流年子女、田宅一线为鸾喜相交、禄权相搏,流年子女叠大限子女,是为双子胞胎,一男一女。男孩为巨门星癸水,女孩为太阳星丙火,其母黎姿为贪狼水木,其父马廷强为紫府阴阳土。则男婴生旺其母,能得到父亲的克制、教养。女婴不旺父母,但能得到母亲的克制,约束。

  十二生肖阴历六月产子分析

  鼠妈六月生虎子·平和

  聚少离多能趋吉避凶

  从生年地支上来说,鼠妈与虎子的相合程度为平运,即不合也不克。但甲子年(1984)生的鼠妈,却与阴历六月的纳音相克,即“海中金”克“杨柳木”,表现为母亲会影响孩子的身体健康,应以聚少离多的原则,作为趋吉避凶的办法。

  牛妈六月生虎子·平和

  应以不过分亲密为原则

  从生年地支上来说,牛妈与虎子相合的程度亦为平运,即不合也不克。但乙丑年(1985)生的牛妈,亦与阴历六月的纳音相克,即“海中金”克“杨柳木”,表现为母亲会影响孩子的身体健康,比鼠妈要轻微一些,应酌情以不过分亲密为原则,作为趋吉避凶的办法。

  虎妈六月生虎子·吉祥

  母子关系异常融洽

  对于虎妈而言,今年产子,地支同气,是为吉祥,且丙寅年(1986)生的虎妈,与阴历六月的纳音相生,即“杨柳木”生“炉中火”,表现为子与母关系融洽,子女会关爱、孝顺母亲,对母亲的身体健康有生旺的影响,更增添了喜庆的色彩。

  兔妈六月生虎子·平和

  母亲会旺子女身体健康

  从生年地支上来说,属兔的孕妇如在今年生产,其子女与母亲相合的程度亦为平运,即不合也不克。但乙卯年(1975)生的兔妈,却与阴历六月的纳音相生,即“大溪水”生“杨柳木”,表现为子与母关系融洽,母亲会疼爱子女,母亲对子女的身体健康有生旺的影响。

  龙妈六月生虎子·平和

  或对母亲具备十分的逆反

  从生年地支上来说,属龙的孕妇如在今年生产,其子女与母亲相合的程度亦为平运,即不合也不克。但丙辰年(1976)生的龙妈,却与阴历六月的纳音相克,即“杨柳木”克“砂中土”,可能对母亲具备十分的逆反、腻烦心理,轻则硬颈,重则恶语相向,应及早加强教育。

  蛇妈六月生虎子·相刑

  子女与母亲犯“无恩之刑”

  从生年地支上来说,属蛇的孕妇如在今年生产,其子女与母亲犯“无恩之刑”,主要表现为将来子女长大成人,会难以报答母亲的养育之恩,或成为啃老族而终身拖累母亲,且丁巳年(1977)生的蛇妈,与阴历六月的纳音相克,即“杨柳木”克“砂中土”,对本来的无恩之刑,无疑是雪上加霜,可能对母亲十分反感,轻则恶语相向,重则扫地出门。

  马妈六月生虎子·相合

  乃命理关系良好的母子

  从生年地支上来说,属马的孕妇如在今年生产,其子女与母亲是个明亮的三合局,主要表现为子女与母亲互相关爱、感情融洽、稳定。戊午年(1978)生的马妈,与阴历六月的纳音亦平和,无生无克,所以基本上算是命理关系良好的母子。

  羊妈六月生虎子·平和

  彼此不会有妨害

  从生年地支上来说,属羊的孕妇如在今年生产,其子女与母亲相合的程度亦为平运,即不合也不克。己未年(1979)生的羊妈,与阴历六月的纳音亦平和,无生无克,虽然没有马妈和虎子的关系融洽,但互相对彼此也不会有妨害,可谓天火不犯林木。

  猴妈六月生虎子·相冲

  子女会不服管教远离母亲

  从生年地支上来说,属马的孕妇如在今年生产,其子女与母亲对冲,且犯“无恩之刑”,主要表现为子女不服管教,或与母亲脾性不合,导致子女无视养育之恩,会远离母亲。但庚申年(1980)生的猴妈,与阴历六月的纳音同气,一个是杨柳木,一个是松柏木,会减轻这种刑克的本质,比蛇妈的无恩之刑轻微很多。

  鸡妈六月生虎子·平和

  会是比较合得来的母子

  从生年地支上来说,属羊的孕妇如在今年生产,其子女与母亲相合的程度亦为平运,即不合也不克。但辛酉年(1981)生的鸡妈,与阴历六月的纳音同气,一个是杨柳木,一个是松柏木,会增添一丝祥和之气,一般情况下,都会是比较合得来的母子。

  狗妈六月生虎子·相合

  子女与母亲会互相关爱

  从生年地支上来说,属狗的孕妇如在今年生产,其子女与母亲是个明亮的三合局,主要表现为子女与母亲互相关爱、感情融洽、稳定,且壬戌年(1982)生的狗妈,与阴历六月的纳音相生,即“大海水”生“杨柳木”,更增添了吉祥。

  猪妈六月生虎子·暗合

  子女与母亲表面平淡内里关爱

  从生年地支上来说,属猪的孕妇如在今年生产,其子女与母亲是个隐晦的暗合局,主要表现为子女与母亲表面感情平淡,内里互相关爱。但因癸亥年(1983)的纳音也是“大海水”,与阴历六月的“杨柳木”相生,所以也是非常好的。但或许孩子会过分依赖母亲,这是需要注意的地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