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古装剧惊现航天员 《七仙女2》上演千里走单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5:38
古装剧惊现航天员
古装剧惊现航天员

  以往只有在科幻影片中才会出现的航天员,最近亮相在古装喜剧《七仙女2》最新曝光的一组剧照里。照片上景暄的扮演者吴庆哲,身穿白色航空服,头戴一个巨大的太空头盔,一身奇特的“航天员”打扮,身后的背景却是天庭,不免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原来,在剧中景暄铸下大错,被贬下凡间成为一个凡人,不能够随便出入天庭。为了追随自己心爱的五仙女,他不顾一切的穿上航空服,上演了一出为爱“千里走单骑”。

  《七仙女2》中吴庆哲饰演的景暄对五仙女暗生情愫,为了能够随时能够见到自己心爱的人,景暄决定追随阿五左右,保护她不受到伤害。身为凡人的他,不论是上天还是入地都有些困难。剑走偏锋,出其不意的“七仙女”剧组,斥重金在国外采购一套全新的航空服,为吴庆哲准备了一套“沉重”的升天装备。穿上厚重的航空服,再戴上全封闭式的大头盔,吴庆哲的这身打扮俨然成了一名航空员,威风八面。穿上这身航空服,还没有来得及得意的他,便开始大声叫苦。剧中有多场飞翔特技,都需要吊上威亚,这可难坏了吴庆哲,航空服的重量不轻,穿在身上很笨重,像有肢体障碍的人一样,行动走路上都要依靠五仙女的搀扶。如果同时再吊上威亚,技术难度相当高。每次回忆起这场景,他都会十分感慨,“穿的那么重,被吊起来之后,真的知道了找不到北的感觉,完全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肢体动作,还要做出很享受失重状态的样子。”他甚至还颇有抱怨的表示,导演太“抠门”,“如果能买一个航天飞船,我就不用费这么大力气自己飞了。”

  雪麟童是元始天尊的二弟子,为满足五仙女的好奇心,解封火龙子的龙珠,为天庭埋下一场大祸的端倪,被赶出师门,贬下凡界。转世的景暄不再是天界那个懵懂少年的样子,与之前判若两人。他自小孤苦,已然在现实的生活中学会了坚强。他游戏人间,直到他与五仙女的再次相遇。一局玩笑般的棋局赌约,他象征性的一个吻,阿五对他灿烂地笑微笑融化了他心中的坚冰。两个人在红尘里经历一段坎坷,几次欢悲。吴庆哲表示自己十分喜爱景暄这个角色,虽然他看上去什么事都漫不经心,其实是把对阿五的爱都化作行动。“不论是上天,还是入地,景暄都与阿五一路随行。有些爱说不出口,但可以深刻的感受到。”君和/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