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枪王之王》内地版删两镜头 阿Sa感情随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5:32
吴彦祖(左起)、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到北京宣传新片《枪王之王》

  010年5月18日讯 导演尔冬升与古天乐、蔡卓妍、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昨天在北京出席《枪王之王》记者会,尔冬升前作《新宿事件》因未能通过审批,未能在内地上映,新作为了迁就内地市场,他只好剪两个枪战特写镜头。尔冬升说:“枪战片少不免有杀人镜头,由于内地没有电影分级制,所以我会删剪片段。”不过,他强调内地版本与香港版本有99.9%相同。

  阿Sa爱大肚腩

  古仔与阿Sa再次合演情侣,古仔说:“我在这部电影中看到了另一个阿Sa,她比以前成长不少,成熟了。”阿Sa被问到择偶标准,她看着身旁的林雪笑说:“我最喜欢林雪的大肚腩,现在没有标准,随缘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