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林保怡加盟内地版“珠光宝气”《金枝玉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5:18
林保怡加盟《金枝玉叶》
林保怡加盟《金枝玉叶》

  上影英皇年度时尚情感励志大戏《金枝玉叶》继公布了苗侨伟、田海蓉、赵子琪出演后,近日再发布重量级消息,TVB影帝《珠光宝气》主演林保怡将加盟《金枝玉叶》继续豪门人生,片方透露,林保怡饰演的邵志达,将在剧中与苗侨伟饰演的金天桥所在的金家上演纷争不断,充满恩怨情仇的豪门争斗,两位TVB老戏骨在《金枝玉叶》的飚戏,将令该剧充满看点。

  林保怡:努力给观众新鲜感

  从《大时代》中痴情的陈滔滔、《妙手仁心》中的黎国柱、《金枝欲孽》中的孙白扬,再到《珠光宝气》中的高长胜,TVB明星林保怡深得内地观众的喜爱,他出演的诸多角色也被奉为经典。而其在《珠光宝气》中的精彩演出也令到加盟《金枝玉叶》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不少网友表示《金枝玉叶》主打内地豪门的恩怨,三姐妹的悲欢离合,再加上TVB老戏骨的加盟,完全是一部内地版的《珠光宝气》。而林保怡也表示,虽然邵志达这个人物与之前塑造的角色很相似,但相比起高长胜,邵志达更狠、更不讲道义,所以更加有挑战性,自己一直在思考接下这个角色后,要怎样给观众新鲜感。

  林保怡还表示,之前的《珠光宝气》受到观众的喜爱不是自己一个人的功劳,除了对手,导演、编剧也很重要。在《金枝玉叶》里自己还将扮演上流社会的大家族成员,但除了珠宝、服装、名牌等等衬托外,最重要的是演员的沟通,务求将这个角色发挥得淋漓尽致,而且另一个重点是要让观众看后有所得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