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兵临城下》热拍 阎青妤南下四川带去寒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5:07
阎青妤《兵临城下》剧照
阎青妤《兵临城下》剧照

  今年的春天异常奇怪,全国笼罩在冬季的冷空气下,经管是在被成为火炉的重庆也是寒潮不断,为正在那里赶拍谍战大戏《兵临城下》的剧组带来了很大难度。剧中很多演员因为水土不服而感冒生病,著名演员阎青妤就不幸中招,而带病坚持拍戏的她也让人感受到了其专业、敬业的态度。

  电视剧《兵临城下》讲述了该剧讲述了成都和平解放前夕,因军阀叶司令被杀,一个热血青年无意掌握了城市的惊天秘密,从而卷入各方势力的“暗战”。在剧中,阎青妤虽然没有穿上军装上战场,但是拍摄现场紧张的气氛中也感受到了当年战争的激烈和残酷。大家在之前曝光阎青妤的造型照中已经看到了她精致的造型,在剧中她饰演一位高管的姨太太,而同传统中我们理解专横跋扈的姨太太形象不同,阎青妤饰演的琴姨是一位善良、传统的女人,对待丈夫体贴入微,对待不是亲生的女儿更是嘘寒问暖,无微不至。

  在镜头前,阎青妤扎实的表演总是让人称赞,而对进来几天的表现她还并不满意:“这场戏演的我不是特满意,在情绪上还应该更高一些”,随后她解释说:“主要是感冒的原意,刚到重庆就赶上寒潮来袭,措手不及结果就感冒了!”而阎青妤带病还坚持拍戏,并且在表演上依旧严格要求自己的精神不得不让人敬佩。据悉,《兵临城下》将于近日杀青,让我们一同期待阎青妤的这部新作品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