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夫妻天下》 > 《夫妻天下》最新动态

第177期:老公的美好时代有多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5:07
姬麒麟夫妇

  他是《媳妇的美好时代》中余味的爸爸“余洪水”,前后两任老婆一个似冰山一个似火焰,深陷其中让他左右为难!现实生活中,老婆却是贤惠可爱。同样演员出身的她为家庭退居幕后,家庭生活独挡一面。在经历了媳妇的美好时代后,老公的美好时代还有多远?著名表演艺术家姬麒麟与妻子张百灵为您深度探讨!

  姬麒麟横跨京剧、舞蹈、话剧、电视、电影五个行当,拍摄武戏也能不用替身,现场秀起腿脚功夫丝毫不减当年。然而看似温文尔雅的姬麒麟在生活中的脾气确实超级火爆,为了点点小事竟能大动肝火,爱较真的妻子对此念念不忘。长相帅气的姬麒麟一直是众多女孩心中的白马王子,女主持王一楠现场要求与姬麒麟拍照合影、拥抱,吓得姬麒麟不知如何是好。四岁就是小童星的儿子姬晨牧携妻儿来到《夫妻天下》,而且爆料父亲脾气暴躁小时挨打经历,连孙子也难逃“魔掌”,爷爷、爸爸一头一尾两头打。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期《夫妻天下》!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