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好山好水好女人》遇张少华 徐卫叹没有对手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5:06
《好山好水好女人》徐卫剧照
《好山好水好女人》徐卫剧照

  近日,由著名女导演李梅执导,张少华、孙松、徐卫、刘佳等著名演员出演的农村题材电视剧《好山好水好女人》在京郊紧张拍摄中。刚到片场的第一天徐卫在化妆间便巧遇张少华,两人一见如故,而看过剧本后,发现没能合作到大感遗憾。

  拍戏多年的老演员徐卫饰演过众多优秀影视剧,也曾合作过众多老艺术家,在《命运》中合作李雪健亦师亦友,在《好想好想谈恋爱》中与歌坛大姐大那英又爱又恨,,而在新戏《好山好水好女人》中,徐卫又结识了一位好演员,张少华老师。刚到剧组的第一天,两位演员就在化妆间巧遇,张少华非常热情打招呼,徐卫也是对张少华老师十分崇敬,两人一见如故。而徐卫也有些遗憾的表示:“在戏中没有和张少华老师演上对手戏很是遗憾。”

  26集电视连续剧《好山好水好女人》是一部展现农村生活的的大戏,故事的发展是通过一家四代婆媳之间发生的诸多故事为主线,充满激情的呈现了京郊农村的大发展。在该片中,观众将看到京郊农民一点一点的脱贫致富,一点一点的走上幸福的康佳大道。剧中,徐卫饰演万顺,是一个地主家儿子,这样一个身份背景让万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情感上都受到了极大的阻隔,万顺是一个非常坎坷的、贯穿全剧的人物。让我一同期待徐卫的精彩展现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