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夫妻天下》 > 《夫妻天下》最新动态

第176期:贤妻良母是可以培养出来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5:06
朱龙广夫妇

  因出演《地道战》里的高传宝他一举成名,高传宝的经典台词家喻户晓,《西游记》中他对“慈眉善目、法力无边”的如来佛祖的出色演绎,让他在形象和演技上完成了不小的跨越。他就是朱龙广。他的妻子吴惠芳,一个14岁参军,对过日子一点概念都没有的江西女性,是怎样被“大男子主义”的朱龙广锻炼成贤妻良母的呢?《夫妻天下》为您解答!

  节目现场朱龙广回忆当年独创的“暗追”追妻法,让他也吃尽了苦头。是什么让朱龙广这样失魂落魄?!又是什么让朱龙广坚定不移的选择与妻子共度一生?节目现场朱龙广说出了从未对妻子说的爱情宣言?!更多精彩内容就在下期《夫妻天下》。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