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林赛-罗韩再陷女女恋 新欢疑似为36岁摄影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9日14:41
林赛-罗韩和美女摄影师伊翠妮

林赛-罗韩和美女摄影师伊翠妮

36岁的美女摄影师伊翠妮

   中新网5月19日电 近日,好莱坞影星林赛·罗韩遭36岁美女摄影师伊翠妮爆料两人的恋人关系,“女女恋情”被公开。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称,自从跟夜店DJ莎曼珊分手之后,外界都在关注林赛·罗韩会不会“回归”男人怀抱,但她似乎没有此意。从去年秋天开始,就与纽约知名的摄影师伊翠妮不时约会。

  伊翠妮告诉《纽约邮报》说,自己在遇上林赛·罗韩之前,从不了解女体也能够这么迷人,特别是林赛·罗韩不仅火辣妩媚又超级聪明,让她相当迷恋!

  不过,伊翠妮本人很漂亮,除了年纪稍大之外,她各方面都胜过林赛·罗韩很多,不仅当摄影师事业有成(帮Lady Gaga等知名影星拍过照),还毕业于美国著名学府普林斯顿大学,据了解,她与林赛·罗韩的夜店颓废形象完全不一样,是个十足的阳光女孩,二人自从去年合作拍照相恋之后,林赛·罗韩也因伊翠妮改变不少恶习。

  只是,也有报导指出,伊翠妮不是林赛·罗韩的正式女友,伊翠妮会上《纽约邮报》大爆料,完全是因为自己有个新节目《Double Exposure》(双曝光),将要在6月15日上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