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神话》台湾收视火爆 谭凯版项羽受影迷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4:56
《神话》中项羽和小川兄弟情深
《神话》中项羽和小川兄弟情深

  由上影英皇制作的穿越大戏《神话》在台湾中视八点档播出期间,收视率一路飘红,在台湾观众中掀起“神话”风暴。而在剧中扮演项羽的谭凯深受台湾观众喜欢,很多台湾影迷纷纷到谭凯的博客留言,表达了对项羽以及谭凯本人的喜爱之情。

  在《神话》中谭凯扮演项羽开篇就气势十足地穿墙而出,出场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项羽与小川(胡歌饰)的兄弟情,与虞姬(张萌饰)生死恋,与叔父的父子情,都深深地打动了电视机前的观众。影迷们在网上给谭凯留言,称赞谭凯扮演的项羽英武不凡,有睥睨天下的英雄气概。

  今年4月上映的林超贤导演执导的动作大片《火龙对决》中,谭凯扮演杀手刀哥成为全片的亮点人物。刀哥在片中杀人如麻,毫无人性。初次演电影的谭凯与两大天王黎明、任贤齐飚戏,表演十分到位,被导演林超贤盛赞表现出众。谭凯在片中台词极少,却用其丰富的肢体语言和阴沉狠辣的眼神演活了一代杀人狂魔,被影迷称为“2010港片最残忍杀手”。

  目前,谭凯正在云南拍摄电视剧《中国远征军》,谭凯在剧中饰演中国远征军面对的最强硬的敌人,侵缅日军第55师团112联队队长桥本隆太郎少佐。桥本隆太郎与男主角韩绍功(黄志忠饰)在战场上狭路相逢,几番生死较量后,惺惺相惜而又生死敌对。据悉,谭凯与黄志忠曾在电视剧《大明王朝1566》和《锦衣卫》中两度合作,此番两大演技派型男第三次聚首荧幕,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来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文/XBY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