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冯远征给李芯逸开小灶 《大厨》热拍感情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4:52
李芯逸写真
李芯逸写真

  都说“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男人的胃”,不过在热拍电视剧《大厨》的拍摄现场,这条“追爱定律”却是正好相反。饰演大厨南易的冯远征为追求李芯逸饰演的医生丁秋楠,每天为她单开小灶,在那个资源并不丰富的60年代里好菜好饭地“伺候”着,李芯逸也因此天天比别人多吃上一顿。

  近日,由马军襄执导,苗圃、冯远征、李芯逸主演的电视剧《大厨》正在北京秘密热拍。有“荧屏职场偶像”之称的李芯逸在剧中饰演一位大型钢厂里的女医生,在那个三年自然灾害刚刚结束的60年代,其冷艳的气质和白衣天使的身份使她轻松获得了全厂男性职工的青睐。李芯逸笑着说:“在那个年代,钢厂里的工人无论男女都很朴素,谁也不打扮,所以像我这种整天穿着制服的人特少见。那个镜头特别搞笑,钢厂的不少男职工每天都跑到我的医务室里装病报道,就为了跟我说两句话,冯远征老师也是其中一个。”当然,作为男主角的冯远征自然是次次有备而来,身为钢厂里公认手艺最好的厨师,冯远征饰演的南易总是想方设法地给李芯逸开小灶,把这位“厂花”的午饭弄得色香味全。

  冯远征的“午饭追求计划”几乎天天上演,这让李芯逸在拍摄时连续几天要多吃一顿饭。说起这顿“示爱午餐”李芯逸却苦笑地揭露真相:“那个年代穷,吃不上什么好东西,其实都是些熬白菜之类的饭菜,但我得表现得特惊讶,特美味,吃不着的时候还得特思念。冯老师就是用一碗又一碗的白菜把我追到手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